當代展覽廳

  藝術的「當代」、「當代」的藝術,象徵著一種深具反省、批判 、前衛性格的思想凝聚。當台灣藝術進入九○年代,藝壇出珼空前末 有的盛況,卻也是風起雲湧的戰國時代。

  面對強勢的傳統繪畫,正在形成中的台灣當代藝術,所可以展演 、創造的空間,事實上並不如想像中的寬廣。不管是接受過西方美學 的洗禮,或者是自始至終都植根於本土,是有這樣一群從這個土地孕 育出的新生代台灣藝術家,他們匯聚在此時此刻的白灣天空下,面對 於新舊體制,思潮的更迭,用屬於這時代獨特的藝術元素及思考的語 彙,努力地構築著一個屬於台灣當代的「藝術新生態」。

  基於對合灣藝術環境的同心、同情。「新生態藝術環境」,願提 供一個足夠台灣當代藝術作為展演舞台的空間,並命名為——「當代
展覽廳」。

  位於新生態一樓大廳,佔地120坪,全樓採進口原木地板,挑高4 米的大展示牆適合展出巨幅藝術創作,並設有大型展示櫥窗及藝術品
典藏室。


回到上一頁